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崔保华赴乐至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乐至县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1-05-26【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25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崔保华一行到乐至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委书记廖仁松,市政协主席陈莉萍,乐至县委书记文勇,县政协主席吴琪陪同。

崔保华副主席听取了乐至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介绍, 5名市、县政协委员代表、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工作经验作了交流发言。他对资阳市、乐至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县两级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政治站位高、谋划部署早、工作推进实,把学党史同悟思想相统一、同办实事相结合、同开新局相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显著成效。

  

    随后,保华副主席就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能”,着力在筑牢“重要阵地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着力在巩固“重要平台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着力在畅通“重要渠道中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奋进新征程强大合力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保华副主席要求,市、县两级政协组织在党委统一领导下,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奋进新征程广泛凝心聚力。他要求,市、县两级党委要统筹抓好“四史”宣传教育,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紧紧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成资同城化战略支撑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参会的政协委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全面了解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将继续学好用好党史,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实际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实现更大突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助力建设秀美宜居的成渝中部绿色发展示范区。

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向友国,省政协、县委编办、省统计局有关同志陪同。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周燕,资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舒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晓霞和驻资省政协委员,市、县政协委员代表,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市、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约50余人聆听了专题党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