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县政协召开“乡情难忘乐至人”乐至籍在渝各界人士代表座谈会
 
信息来源:乐至县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1-05-25【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日前,乐至县政协在重庆高科集团会议室召开“乡情难忘乐至人”乐至籍在渝各界人士代表座谈会,与在渝各界人士畅谈家乡情,共谋家乡发展。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琪通报了乐至发展现状和美好前景,并希望在渝各界人士要把自身发展与乐至发展、把个人富裕与乐至父老乡亲共同富裕紧密连在一起,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通过各种渠道为家乡人民造福、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按照“创业在他乡,回报在家乡”的宗旨,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资同城化”等国、省战略的发展历史机遇,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穿针引线、牵线搭桥,为加快建设成渝中部绿色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乡情难忘乐至人”是县政协为加强与乐至籍在外各界人士的联系搭建的交流平台,为在外人士了解家乡、支持家乡、服务家乡做好保障,为在外人士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提供帮助,进一步激发思乡爱乡热情和创新创业激情,共同为推动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出力。

县政协副主席阳建军,县政协相关委室负责同志,重庆市资阳商会监事会主席、重庆浩恩健康体检中心医院院长程大光,重庆高科集团财务总监陈美金等乐至籍在渝人士10余人参加座谈和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