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创新提案督办 增强办理实效
 
信息来源:乐至县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1-04-28【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28县政协提案委创新模式,灵活形式,组织近30名政协委员,深入开展“关于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我县文旅融合发展的建议”两项重点提案的督办,确保重点提案办理见实效。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波,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康文智和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吴洪参加。

  

    委员们通过听取部门汇报和实地察看等形式,先后视察了四川红旗丝绸有限公司、高寺镇秋千王国等农旅融合发展项目、乐至现代蚕桑产业园,详细了解行业主管部门、乡镇和企业在保护、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方面的具体做法、主要成果和下步规划。

  

    在视察中,委员们踊跃发言,既肯定了取得成绩,又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提升非遗保护层级与范围、加大非遗传承人才培养和加快陈毅故里5A景区创建步伐、推动乡村文化旅游节会活动提档升级等一系列建议意见,助推乐至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助力把乐至打造成为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的全国红色文化旅游目的地、巴蜀美丽乡村旅游目的地,争创天府旅游名县。

    县文广旅局、县蚕桑局和高寺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督办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