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川渝省市政协赴陈毅故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乐至县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1-04-16【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15日,川渝省市政协到乐至县陈毅故里景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昌平,重庆市政协常委、民宗委主任、分党组书记金若东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华彬,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玉秀,县委副书记、陈毅故里景区管委会主任刘强一同前往。

 

  
 

陈毅故里是集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军史教育、廉政文化教育和乡村康养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红色旅游和乡村旅游景区。李昌平一行先后参观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和陈毅故居,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品,通过珍贵实物、手稿和图片等,缅怀了陈毅元帅为中国革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的丰功伟绩,全面了解了陈毅元帅波澜壮阔而又极富传奇色彩的一生。陈毅元帅一生廉洁奉公、光明磊落、正气凛然,让全体人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在书剑广场,李昌平、金若东向陈毅元帅雕像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陈毅元帅雕像三鞠躬,表达对陈毅元帅的深切缅怀和崇敬之情。

四川省政协、重庆市政协、大足区政协相关专委会负责同志和政协委员参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