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乐至县政协召开政协常委、机关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乐至县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1-03-30【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30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县政协常委、政协机关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会议邀请县委党校科研咨询室主任陈涛老师为大家作《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辅导报告。陈涛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成长、发展、壮大到建立新中国,以及带领全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艰难而辉煌的革命历程,结合自己对党史的研究体会,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向我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总结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伟大真理,为政协常委和机关干部作了精彩、生动、新颖的专题报告。

杨波副主席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政协常委、政协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全面了解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的艰辛历程,铭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政协委员,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不忘来时路,开启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今后也将更好地发挥委员作用,为助推乐至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秀美宜居的成渝中部绿色发展示范区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由副主席杨波主持,县政协主席吴琪,副主席康文智、阳建军,秘书长吴洪参加报告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