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乐至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信息来源:乐至县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1-03-26【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2日,乐至县政协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协主席吴琪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吴琪主席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解决好“为什么学”的问题。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县政协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乐至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

吴琪主席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县委“执行落实年”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政协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政协副主席杨波、康文智、阳建军出席会议,秘书长吴洪主持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