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病魔无情 人间有爱
——安岳县政协机关为重病职工发起献爱心捐助活动
信息来源:安岳县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1-07-20【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扶危济困、互爱互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年6月,陈佳同志发现身体疼痛难忍,先后在县人民医院、西南医科大学、华西医科大学等医院诊治,高昂的医疗费用让这个负担沉重的家庭,经济更显困难。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县政协党组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获悉陈佳同志身患重病这一消息,第一时间安排办公室和委员联络委筹备职工急难救助事宜,紧急下发了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发扬“团结有爱、互济互助”的精神,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心托起生命的希望,力所能及地帮助陈佳同志一家共渡难关。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大家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短短几天时间,共募集到爱心捐款18200元。

7月19日,县政协将这笔爱心捐款转给了陈佳的妻子,并祝福陈佳同志早日战胜病魔!身体无恙!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点点爱心,汇聚成河。1.8万余元不仅仅是简单的数字,更代表了领导和同事们互助的情谊,传递着团结的力量,代表了每一名政协人真诚的爱心与放不下的牵挂,寄托着同事们深深的祝福,传递着政协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

主动为民解难题,知行合一办实事。此次爱心捐助活动是县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体现,是县政协切实把温暖和关怀送到了困难职工群众的心坎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的宗旨,拉近了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