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安岳县政协机关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安岳县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1-07-01【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1日上午,安岳县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史和峥嵘岁月,高度概括了我们党为中华民族与人类文明作出的卓越贡献和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我们党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斗、发愤图强、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走向未来、应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正确方向和具体要求,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令人深受教益、备受鼓舞。

大家始终坚信,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华民族也无法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党的领导地位经过了实践和时间的检验,是历史和人民作出的正确选择,是我们取得一切成就的成功经验和根本原则。进入新时代,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关键在党,希望在党。只有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绝对领导,才能继续写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篇文章,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干好事、解难事;一定会全面贯彻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围绕中心、积极服务大局,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协工作实际,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扎实开展监督视察、调查研究和建言献策活动,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智力优势和平台优势,不断提升自身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能力水平,坚持立足岗位作出新贡献、锐意进取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