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县政协城建资环委召开2024年对口单位联系会议
 
信息来源:安岳县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4-04-02【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6日,县政协城建资环委与对口联系单位召开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郑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等12个对口联系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政协城建资委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2024年工作计划和协商调研安排,听取对口联系单位2023年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提案办理情况和建议意见。
      郑勇对城建资环委及对口联系部门2023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主动担当、务实作为,助推政协工作贡献率不断提升。二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着力引导界别委员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加强廉洁自律,增强社会责任,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中彰显人生价值、树立良好形象。三要持续深化“有事来协商”和“书香政协”活动,进一步完善协商议事程序,推动工作有序开展。四要持续开展委员下沉服务活动,认真收集第一手资料,用心撰写高质量提案,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以实际行动推动群众生活越过越好、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