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聚焦社情民意,提升宣传效能——安岳县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安岳县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4-03-14【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和机关干部的服务水平, 做好新时代政协社情民意信息与新闻宣传工作。3月14日,安岳县政协组织召开委员社情民意、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周银才受邀亲临现场,为委员们带来一堂内容丰富、举例生动、实用性强的精彩课程。

在培训会上,周银才主任首先回顾政协的发展历程,使大家对政协的使命和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接着,他详细阐述了社情民意信息的重要性,并通过实际案例分析,传授了如何准确捕捉和撰写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的技巧。此外,针对新闻宣传工作,周主任也进行了深入解读,包括新闻宣传的要点、技巧以及如何有效传播政协工作成果等方面。

委员们对此次培训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对开展好工作有很大帮助。通过培训,不仅深化了对政协职责的理解,还掌握了收集、反映社情民意和进行新闻宣传的有效方法。纷纷表示,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更好地履行委员职责,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大局贡献率,以实际行动助力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