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蒋凤副主席督办重点建设项目工作
 
信息来源:安岳县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4-01-26【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25日,县政协副主席蒋凤率县政协办、政协教科卫体委负责同志,到周礼中学督办教学综合楼项目建设工作。

  

  周礼中学教学综合楼项目,是县委政府2024年的重点建设项目,并写入了县人民政府的工作报告。项目占地约10亩,总建筑面积2510平米,总投资990万元,计划3月动工,9月投用,建成后学校可增加500个学位,该项目建成后对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蒋凤副主席对学校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成立专班,增加人员,充实工作力量;二是加强统筹协调,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对接,有力有序加快工作进度,确保3月份顺利开工;三是请政协教卫委加强跟踪协调,协助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具体问题,助力项目扎实顺利推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