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县政协到县第四幼儿园 进行重点提案督办
 
信息来源:安岳县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3-09-21【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县政协副主席蒋凤率县政协教卫委、县政协提案委负责同志和政协委员代表,到县第四幼儿园开展重点提案督办。

  

在今年政协第十五届安岳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县政协教科卫体委集体提出第72号提案,建议加快该幼儿园周边道路和市政设施管网建设,尽快铺埋天然气管道,解决学校燃料问题,降低成本,并保障学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县政协将此提案作为今年政协的重点督办提案。

蒋凤副主席一行先到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工地负责的情况介绍,察看了项目施工组织、施工进度等情况。

随后在县第四幼儿园召开了重点提案督办会议。市政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负责人对县第四幼儿园周边道路和市政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施工企业汉源金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作了工作汇报,县教体局、岳城街道办、县城责任区教育督导组、政协委员代表和学生家长代表等踊跃发言。住建局最后作了表态性发言。

  会议指出,该项目工期严重滞后,远未达到合同规定的施工时间进度,为此严重影响四幼天然气管道接入,增加了幼儿园的运行成本,校园周边安全隐患大,严重影响了师生和接送家长的安全。

  

蒋凤副主席要求,一是坚持群众利益至上,各有关方面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县第四幼儿园周边道路和市政设施建设工作。二是企业要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科学合理安排工期,投入足够施工力量,加强资金保障,确保1231日前全面完成工程建设。三是县住建局和市政中心要有专班跟进,每天派人到现场督促企业按照倒排工期的时间节点推进。加强项目质量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四是教体局要加强与住建部门的对接,加强协调,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学校安全。五是县四幼要责任到人,加强安全宣传教育管理,查找薄弱环节,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