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安岳县政协召开提案选题协商会
 
信息来源:安岳县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3-09-18【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3年9月14日,安岳县政协召开征询部门提案撰写意见建议暨提案选题协商会,县发改局、县经科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自规局等11个县级部门,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霍顺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政协提案委通报了2023年提案办理回复情况,与会各部门、各专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大局,聚焦“三件大事”、“四个突破”、“五项改革”战略部署,积极提出提案课题推荐委员研究撰写。同时,与会各县级部门从提案承办的角度,就进一步加强委员提案撰写指导、提升提案质量畅所欲言,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在充分听取大家发言后,霍顺祥同志向各部门、各专委对提案工作的支持致以感谢,并表示一定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充分融入到下一步提案工作之中,全力推动提案撰写提质增效。

霍顺祥同志要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要充分发挥联系部门、联络委员的职能优势,综合提办双方意见和需求,指导委员认真做好提案选题、调查研究及撰写提交等工作,争取在本届政协四次全体会议上提出一批问题更准、建议更实、共识更好的高质量提案。

霍顺祥同志指出,提案的价值最终体现在办理实效上。希望各承办部门一如既往支持政协委员履职,继续抓好提案办理落实。同时,各部门要更加主动地向委员宣传通报工作情况,服务委员知情明政、参政议政,进一步深化沟通、增进理解,让委员提得更有活力、部门办得更有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