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安岳县政协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协商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安岳县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3-05-04【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28日,安岳县政协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协商座谈会召开。县政协主席刘云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提案承办部门就安岳县政协重点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小区物业管理的建议》的办理工作进行了介绍;提案人和与会委员、群众代表相继作了发言;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对提案办理情况作了点评。

刘云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的一项全局性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最直接、最有效的重要方式和途径。办理好政协提案,有助于拓宽公民有序政治参与渠道,体现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独特优势;有助于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表达意见,促进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有助于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形成同心共建现代化安岳的强大合力。

刘云要求,各提案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办理提案的责任感和积极性,真正把提案办理过程变成深入协商沟通、增进理解认同、广泛凝聚共识、推进问题解决的过程,更好地让委员的“思想之苗”,通过提案办理在党政决策中“开花结果”。要密切协作、协力推进,努力提高提案办理的科学化水平,真正把提案办理好,把提案的作用发挥好,力求“小提案”做出“大文章”,为加快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作出应有贡献!

县政府副县长李林,县政协副主席游军、霍顺祥、蒋凤、谭昶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领导到汇金名城学府小区实地了解物业管理工作情况。

 

记者 : 艾兰花 编辑 : 蒋琳娜

责编 : 袁芳 审核 : 代晋伟

本文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