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安岳县政协举办“书香政协·文润普州” 政协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安岳县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3-04-14【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提升政协委员文化素质,营造书香政协氛围,以书香政协建设助推书香社会建设。4月13日,县政协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举办“书香政协·文润普州”政协讲堂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游军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云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新闻出版界覃艳委员分享了《手机摄影与编辑》,文化艺术界陈曦委员主讲了《安岳石刻》,吴胜辉委员主讲了《书法学习感悟》,陈华琳委员分享了散文《春天的花束》学习体会,机关委员代表郑巧分享了田向利主席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上的大会发言《用真理力量激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感悟。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学习到了摄影技能,还感受了书法、文艺作品等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并表示在之后的生活中,将多参加读书活动,陶冶性情、提升能力。

据悉,县政协近年来持续搭建“书香政协”学习平台,进一步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以读书活动站为立足点,开展“政在阅读委员读书、委委道来读书交流、协力同心成果转化”三大活动,积极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以“书香政协”建设助推“书香社会”建设,为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凝聚人心力量。

县政协主席会其余成员,住县部分市政协委员,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界别委员代表,政协参加单位参加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