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安岳县政协:组织委员学习贯彻省政协主席田向利在全国政协会议上的发言
—— 坚持思想政治引领 凝聚奋进共识力量
信息来源:安岳县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3-04-12【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11日上午,安岳县政协副主席蒋凤带领委员们到卧佛镇开展“书香政协·文润普州”委员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开展了卧佛院农文旅融合项目调研活动,重点视察了卧佛书院文化打造推进情况。传达学习省政协“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集体朗诵《长歌行》《沁园春·雪》等经典作品,专题学习省政协主席田向利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作大会发言《用真理力量激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围绕大会发言畅谈体会和感受,纷纷建言献策和表态发言。一要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持续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容,认识蕴含其中的民族性和时代性特点。二要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践行者,善于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闪光点,坚持古为今用,注重保护利用相结合。三要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推广数字传播手段,不断推出形式多样、质量更优的文化作品,加强国际文化传播交流。

  

 

(调研卧佛书院文化打造现场)

蒋凤要求,要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结合省政协“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部署安排,开展“书香政协·文润普州”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为契机,积极搭建“书香政协”学习平台,进一步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以读书活动站为立足点,让更多的委员参与“书香政协”建设中,感受书香气息。要多开展阅读活动,创新读书形式,丰富学习载体,积极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书香政协”建设助推“书香安岳”建设,为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凝聚人心力量。

  

 (调研卧佛院石刻保护区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