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书香政协·香飘周礼
 
信息来源:安岳县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3-04-11【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书香政协”建设,形成浓厚读书氛围,以书香政协助推书香社会建设。2023年4月7日,安岳县政协周礼片区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书香政协·香飘周礼”读书活动。

周礼片区政协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郑毅委员领学了《可爱的中国》,黄红建委员领学了《高山下的花环》(节选),与会委员逐一分享了读书心得体会。

  

 

分享结束后,片区工作委员会要求每个委员年内阅读一本以上推荐书目,每两个月参加一次微信群内读书交流活动,分享读书体会。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带头阅读,提升履职能力,并积极向群众宣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重要性,营造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