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政协安岳县石桥片区工作委员会 创响“安柠石光·约您协商”品牌 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
 
信息来源:安岳县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3-03-22【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1日,政协安岳县石桥片区工作委员会召开安柠石光·约您协商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2023“有事来协商”工作。石桥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和政协安岳县石桥片区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街道各办所中心负责人和村(社区)书记、主任出席会议

  

 

安岳县石桥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政协安岳县石桥片区工作委员会主任杨利通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安柠石光·约您协商协商议事工作是政协主抓重推的一项创新举措和重要工作。2023年以来,石桥片区认真贯彻落实安岳县政协关于开展安柠石光·约您协商协商议事工作的要求,加大推进力度,取得明显成效。片区建立了协商议事室,并将协商阵地进一步向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商会、产业链延伸,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上下贯通、左右联动”的工作格局。

石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莉肯定了石桥片区工作委员会前期工作,强调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突出党政领导、政协作为。一是健全组织领导小组,搭建村社区协商阵地,下沉政协工作力量,组建以片区委员街道各办所中心负责人和村社区书记、主任为骨干的协商队伍,提高协商议事能力。二是强化探索实践,推动安柠石光·约您协商平台建设工作继续走深走实。以“小切口解决大民生”,解决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焦点问题。有序推进“两代表一委员联合接待日”工作,定期在村里或小区接待群众、了解社情民意,协商民生问题,着力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打通委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三是突出各方力量整合,注重成果转化,强化协商后跟踪问效,进一步推动协商成果转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