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华一行来安调研
 
信息来源:安岳县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2-03-08【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资阳市委主委李兴华一行到安岳开展以“加快天然气资源开发利用、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为主题的调研活动。市政协委员代表,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自规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政协城环委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安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尹凤全,县政协副主席霍顺祥,县级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兴华主席一行先后来到中石油安岳天然气净化有限公司、安岳油气处理厂、川投(资阳)燃气发电项目现场、蜀南气矿安岳采气作业区办公楼等地开展实地调研,通过听取企业和部门汇报以及现场参观,综合了解了安岳县天然气产业发展情况、企业运行和项目推进情况,并与现场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7日下午,李兴华主席一行在安岳组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安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云,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上,尹凤全汇报了安岳县天然气产业发展情况,全面介绍了安岳天然气产业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总体谋划和重点举措;参会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积极发言,为安岳天然气的开发和利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李兴华强调,市级相关部门和安岳县要高度重视天然气开发利用中遇到的困难,认真梳理存在的各种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进一步加强部门合作和上下联动,充分抓住各种机会,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和项目支撑,全力助推安岳天然气事业蓬勃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