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一行来安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安岳县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2-03-02【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2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一行到安岳县开展考察调研,县政协副主席游军陪同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一行先后深入到文化镇隆恩村、渝城制鞋产业园区等地察看安岳县政协委员之家、“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情况及活动开展情况,张光禄表示将委员之家、“有事来协商”平台建在企业,是将政协工作延伸到非公企业、推进协商民主在一线的重要举措,这一创新做法要加大推广力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光禄认真听取了安岳县政协关于委员队伍建设及履职服务管理情况,探索建立“同心圆”基地、“委员工作室”、委员联络站情况,“有事来协商”工作情况,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新闻宣传、理论研究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张光禄指出,安岳县政协精神状态好,工作谋划好,方法路径好,能做到家底清、情况明、措施多、亮点新。安岳县政协委员之家、“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等工作走在全市前列,积极发挥了委员之家和“有事来协商”平台作用。下一步安岳县政协要建好平台、探索机制、丰富形式,让各类平台更加生动活泼、简便易行、务实高效;要多指导、多联系、多帮助,让建成平台“用起来”“活起来”“强起来”;要做好经验总结,提炼工作亮点,推广先进做法;要强化宣传意识,学习宣传本领,通过宣传来展示成绩、扩大影响、推动工作,带领委员履职尽责,担当实干,争创一流,奋力推动全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