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市政协陈莉萍主席一行到安岳调研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
 
信息来源:安岳县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2-02-18【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16,资阳市政协主席陈莉萍一行到安岳调研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

陈莉萍主席一行先后来到卧佛镇卧佛村、民革安岳总支调研农文旅融合发展、委员之家和“有事来协商·联动协商”平台建设情况。在卧佛镇卧佛村,陈莉萍与镇村干部、政协委员、企业家和群众亲切交谈。陈莉萍指出,卧佛镇卧佛村有世界最长全身左侧卧佛、有40余万字石刻经文,是中国石窟宝库的瑰宝。要依托丰富的石刻文化资源和特色农业资源,积极发挥政协委员之家和“有事来协商·联动协商”平台作用,探索微协商、流动协商、坝坝协商等形式,广泛汇聚社会各界力量,积极投身“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专项活动,大力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带动农民群众持续稳定增收,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在民革安岳总支,陈莉萍仔细了解民革党员之家、政协委员之家建设情况。希望民革安岳总支要聚焦中共资阳市委、安岳县委决策部署,通过加强民革党员之家和政协委员之家建设,不断提升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为资阳高质量追赶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16日下午,陈莉萍在安岳县政协召开座谈会,听取安岳县政协工作情况汇报并讲话。陈莉萍对安岳县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今年谋划的特色亮点工作表示认同并大力支持。陈莉萍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牢牢把握“坚决维护核心,倾力服务中心,坚守为民初心,广泛凝聚人心”总体思路,按照市委元方书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的工作要求,围绕“比学赶超创一流”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专委会基层性作用,强化机关服务保障,不断提升政协工作贡献力,努力使“金点子”越来越多;不断提升政协工作影响力,努力使“好品牌”越来越响;不断提升政协工作凝聚力,努力使“同心圆”越来越大,把凝聚共识贯穿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奋力推动全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走在全省第一方阵,为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资阳市政协秘书长付萍和市地联委、提案委、研究室主要负责人、安岳县政协主席刘云、副主席游军、秘书长曾长虹陪同调研。

  

    ;